前360论坛内容联盟成员。
随缘更新博客。
可以各种勾搭约拍,但是拍照技术一般,
本人在此发布博文(包括但不限于汉字、拼音、阿拉伯字母 、图片、影像,以及前述之各种任意组合等等)均为随意敲击键盘所出,用于检验本人电脑键盘录入、屏幕显示的机械、光电性能,并不代表本人观点。如需要详查请直接与键盘发明者及生产厂商法人代表联系。

© 三千院雨
Powered by LOFTER

现在真的是完全不想说父母什么,管控越来越严格,出个广州市都难,出去一下子七八个电话全方位问候,去哪里啊和谁去啊什么时候回来啊几点前必须回来啊,你妈的以前不管现在才管什么意思,这次倒好我想出去澳洲玩玩也是各种不给推脱,老妈说我要征得老爸同意才放,老爸说这个好像不靠谱噢。我操直接不让我出去就直接说啊,还什么不靠谱,踢皮球,真的是恶心,出不去的话我暑假就更颓了,更别说什么下学期转到什么省重点了,跟得上个屁,自己孩子的心理原因问题出在哪都不知道,没朋友玩天天一个人心理压抑天天爆炸哭你们就以为过得好了能有好成绩了???什么什么等大学以后再xxx,妈的我现在这个样子能有大学???期末成绩从600+掉到300+你们有关心过我的感受和原因??‘还以为自己好厉害噢,天天就给我弄个大学压着压着,分数压着压着,我打算出去做个准备绕过国内高考直接出去留学也不给,小时候说好的如果出去你们是绝对同意和支持的是有钱的呢,现在又在这里说出国什么的很贵啊你还是滚去学习吧出什么门啊呆在家里玩什么手机电脑啊学习和同学干嘛啊学习压根不知道我都没什么朋友,简直了,无话可说。真的以后不行就哪天找个阳台。

评论 ( 13 )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