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360论坛内容联盟成员。
随缘更新博客。
可以各种勾搭约拍,但是拍照技术一般,
本人在此发布博文(包括但不限于汉字、拼音、阿拉伯字母 、图片、影像,以及前述之各种任意组合等等)均为随意敲击键盘所出,用于检验本人电脑键盘录入、屏幕显示的机械、光电性能,并不代表本人观点。如需要详查请直接与键盘发明者及生产厂商法人代表联系。

© 三千院雨
Powered by LOFTER

他为我变成了女生

同步纸糊)已授权x,也是自己的遥不可及的梦
作者:凌灵
来源:知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他为我变成了女生。这是他,应该说是她,前几天才告诉我。而今天,是我和她再次相见的日子

「那个...好久不见...」
面前这位肤白貌美的女孩子,实在让我有些惊讶
『是啊,4年了吧...』她笑了笑
真让人嫉妒啊,那笑容那么甜,一定能吸引不少男人
『是不是有些惊讶?』
「当然啊...哪个人见到自己的同学突然变成了女孩子不会惊讶的...」
『看到你嘟起了小嘴,是不是还有点嫉妒啊~』
她那白嫩的手伸了过来,轻轻捏了捏我的脸
「emmmm...」
『还是老样子,那么容易脸红。』
「你还不是一样...那么喜欢对人动手动脚...」
假装生了气,我把头扭向了一边
『嗯哼,果然很可爱啊!』
她的脸上似乎浮现出痴汉二字,满是社情
『高中见你一副可爱男孩子的样子就想肛了,现在变成了软萌的女孩子更是可爱啊!!!好想推倒啊!!!』
「你再这样...我就回家了啊...」
她这样子就像一死宅见到老婆一样,讲道理我还真害怕起来...
『好好好...我不开玩笑了!』
「所以...今天...找我来有什么事情么...」
『来见见你这萌妹的样子啊!顺便...让你见见我这淑女的样子...』
她边说,边把扎起的头发放下,显得更美了...
「诶...」
我的眼睛里充满着疑惑...她这是为了我么?

『还记得高中的时光么?那时啊,我可因经常对人动手动脚...被你嫌弃...还被大家叫我死基佬来着...』

「本来就是个基佬嘛...啊不现在是个姬佬!」

『那时真是对不起啊...对不起那次对你动手动脚...把你惹哭了...当时...我还挺疑惑,为啥摸摸都会把你惹哭...后来看到你柜子里面的药才明白了...女孩子被一个男孩子动手动脚,不哭才怪呀...』

「原来你一早就知道我的药的么...我还以为...是我毕业前主动对全班出柜,你才知道我是...」

『我一早就知道那些东西啦...只不过...只不过那时候没有你的那种勇气罢了...』

「原来也是生错身体的孩子啊...刚刚...还以为你是为了我...才...」

『我一直以为,我的想法很奇怪...可是初中的时候我发现了原来有个群体和我一样...可是,我还是一直憋着这想法...认为自己能作为一位男性...在世界上活下去...毕竟家庭和社会不能接受那样的我吧...我每天都在焦虑中度过...有些时候也会想不开...割腕,跳楼,服毒...我都有想过,但是总是没能去做...心想着这世界这么精彩,我能好好活下去的吧...虽然都是骗人的话啦...高中遇上了你可真好呢...让我真正接触到了同类...』

「早点说出来...那时候我也能帮你呀...」

『其实也算是为了你吧...因为你的那句话“我不喜欢男孩子”...我才下定决心...当时有点喜欢你来着...』

「唔...」

『害羞的样子真可爱...不过后面我可是有点惨...毕业去拿到了诊断...却被家里当成了精神病...自己只能偷偷吃药...大一的时候被发现了...我爸把我打了顿,生气地说我不孝,要把我赶出家门,把我女装都扔了...我妈也是不理我了...家这个避风港就这样没啦!』

她停顿了一下,眼泪都快流下来了...

「那个...还好么...」

『没事...我继续讲了哟...后来,没钱差点迫不得已就要去援交了...不过,靠着自己会一点php,还是养活了自己...没想到的是,最后还靠这个,赚了一笔...生活费有了,手术费也有了,然后就变成现在这样了』

「那还挺好的嘛...」

『是啊...比起一些人来说,好多了...不过还是羡慕你呀...天赋家长党...』

「我也是经历了不少啊...这条路本来就难走...」

『是的...』

「刚刚...是不是说了喜欢我来着?」我才反应过来

『那时候是啦...现在...你都有女朋友了...我也只能在一旁呆呆看着...』

「嗯...但是,现在也可以做闺蜜呀!」

我抓住了她的手,握着

『嘻嘻,闺蜜也是不错了』

我能从她眼睛里看出一丝失落,不过也只能做闺蜜啊...

『我知道我藏不住想法...但是想做恋人也不行啊...我可不是那种拆散情侣的人!』

「那...」

『那什么啊!最近我可看上某家店的甜品,正想着去呢...好闺蜜走不走?』

她一说完,便拉起我的手跑了起来

「喂!你穿着这么高的跟,就不怕摔的么!」

『不是有闺蜜你牵着么~』

她笑得满灿烂的,让我想起了以前高中那个爱笑的他...那种熟悉的感觉...

我也是想着能够真正被他娶进家门,才下定了决心啊...

可是后来才知道他也有秀恩爱的对象

只能放弃了...

没想到,他为了我,变成了她

不过,现在只能当闺蜜也好

那就当一辈子的闺蜜吧...

评论
热度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