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360论坛内容联盟成员。
随缘更新博客。
可以各种勾搭约拍,但是拍照技术一般,
本人在此发布博文(包括但不限于汉字、拼音、阿拉伯字母 、图片、影像,以及前述之各种任意组合等等)均为随意敲击键盘所出,用于检验本人电脑键盘录入、屏幕显示的机械、光电性能,并不代表本人观点。如需要详查请直接与键盘发明者及生产厂商法人代表联系。

© 三千院雨
Powered by LOFTER

先求个扩散…
近日如果你们在街上看到这种划了二维码的摩拜,但是有人好心写上编号的车的时候,请不要马上兴高采烈的输入号码开锁,因为有做好事的人就会有搞事情的人,例如图中的8640231749被人改成了86402347492,会导致开锁失败,请大家在输入的时候先检查下号码位数是否为10位,并注意是否有改动痕迹。
对于写号码的人,我的建议是,随身携带不同颜色的笔,容易被改的编号换颜色写,写完后用方框框起来,能写的地方请尽量全写上,能用胶带保护的地方用胶带保护,我见过有人真的一个个用小刀磨掉和用别的笔涂黑的。
总之还请大家转给身边的人…感激不尽😭

评论 ( 2 )
热度 (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