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360论坛内容联盟成员。
随缘更新博客。
可以各种勾搭约拍,但是拍照技术一般,
本人在此发布博文(包括但不限于汉字、拼音、阿拉伯字母 、图片、影像,以及前述之各种任意组合等等)均为随意敲击键盘所出,用于检验本人电脑键盘录入、屏幕显示的机械、光电性能,并不代表本人观点。如需要详查请直接与键盘发明者及生产厂商法人代表联系。

© 三千院雨
Powered by LOFTER

应该是最后一晚躺在家里的床上了
下午的车,就要走了…
全新的地方…全新的身份…不知道是不是全新的人生呢…
看着家里人老了的样子…明知道的无能为力
反正以后也回不来的吧,他们也不会接受那样的我的
我知道你们爱我…但是…我做不到活成你们想要的那个样子…所以…对不起…
我猜你们也不会接受…但是我还是希望以后你们能接受吧…许个愿,嘛,毕竟我是你们的亲生骨肉,也养了这么多年了
东西基本上也寄走了和收拾好了,其实很多都是不太必须的,也拿上了一点,床边的娃娃也特意寄走了…
应该就是这样了吧…希望会变得更好吧

评论 ( 7 )
热度 (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