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360论坛内容联盟成员。
随缘更新博客。
可以各种勾搭约拍,但是拍照技术一般,
本人在此发布博文(包括但不限于汉字、拼音、阿拉伯字母 、图片、影像,以及前述之各种任意组合等等)均为随意敲击键盘所出,用于检验本人电脑键盘录入、屏幕显示的机械、光电性能,并不代表本人观点。如需要详查请直接与键盘发明者及生产厂商法人代表联系。

© 三千院雨
Powered by LOFTER

呐。。很抱歉又在这里发负能了,估计又会让人觉得这人怎么怎么样的吧,总之抱歉啦。。原本最近还是个蛮有意义的纪念日的,一直在为下一个目标列表的时候又这样了,就把纪念取消了
呐。。为什么总是晚上就会这样,睡不着,然后看QQ和群里的大佬们聊天,看到他们生活中好的地方就会羡慕,各方面都有种莫名的羡慕,就会情不自禁的和他们比,然后就会想到自己为什么这样这样,就会难受
其实我也不懂,可是就是会这样,哪怕很多人夸过我肯定过我,说我怎么怎么样好看并不难看(就这个圈子来说),现实中见过的网上见过照片的都是,我总是内心潜意识的不能完全接受,总是会在夜晚这种难受的时候产生发自骨子里的对自己的自卑,也许是心态问题也许是别的,就算我现在在这里这样打字看起来很清楚的样子一样但是估计下次的时候又会迷惑了,这种难受的感觉带来的自卑(或者说自卑带来的难受)真的是不知道从何而来,但是它就是会有,而且这也不只是长相一方面,换到自己身材呀骨架呀声音呀也会有,可能也许就确实是我自身的长期以来刻入骨子里的一些东西在作祟吧,。。
究竟好看有什么用呢,那对于除了别人夸好看自己还不认为自己好看还没生存技能的人来说又有什么用呢,看看自己的手和关节,明显的男性化,呵呵
好像也蛮多的。。算是不容易了,但是之前很多时候都是放着编辑框半天打不出什么字,仿佛没了语言能力,连自己为什么不开心也不知道,组不出一个句子来形容,最后半天只能随便发一两句我脑海里能够组织出来的语言来表示噢这是我我现在好不舒服
我妈还不知道怎么从医生那里拿到了所谓的康复证明让我去复学。。我这个样子哪算个学生呢,学校敢要这样的典型嘛?(笑
也许会有人觉得这些东西都是做作的啦,或者说什么矫情呀为了别的而发,反正这里是我的博客,我想怎么样也怎么样,我也不是软件的更新机器或者是啥的,我不更不仅是我现在的状态让我很难独立持久专注地完成一件事而是现在有个别人是真的够那啥的,反正等产出的都死光了的时候就要自己产出了呗(虽然也许可能永远不会死光))
好啦扯多了啦。。。毕竟这只是这两年来无数个夜晚中的一个例行的普遍的一晚,反正每晚都几乎会有那种感觉袭来的,也许这就是我自己送给我自己的礼物吧
最后稍微纪念一下自己抑郁已经两年多了呢,欸嘿

评论 ( 8 )
热度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