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360论坛内容联盟成员。
随缘更新博客。
可以各种勾搭约拍,但是拍照技术一般,
本人在此发布博文(包括但不限于汉字、拼音、阿拉伯字母 、图片、影像,以及前述之各种任意组合等等)均为随意敲击键盘所出,用于检验本人电脑键盘录入、屏幕显示的机械、光电性能,并不代表本人观点。如需要详查请直接与键盘发明者及生产厂商法人代表联系。

© 三千院雨
Powered by LOFTER

复学一周了呢,刚好碰上期中考和校运会,新的班级蛮不错的,感觉自己在班上还算蛮受欢迎的?(也许是因为太久没新同学),不过女生们的热情实在是让人害怕。。被围成一圈问这问那的,就有点怕;相反男生们对待新同学的感觉就蛮好的,平时和你打个招呼,感觉给人蛮舒服的感觉;当然男生这么佛系的迎新方式也有问题。。那就是现在女生们几乎都知道我名字了,而男生们甚至连我叫啥都不知道,,只会说新同学。。。。。。
新班级班主任是女老师,庆幸终于没有以前那个傻逼直男老班了,对我的事也没说什么(虽然我没和她主动说这事不过我作为学校里早就被校领导层关注的人应该多多少少校领导已经提前和班主任说了什么的),感觉这个班主任的管理也很佛系,平时都是散养状态,一天都不一定能见到一次,但是我觉得我们班还是蛮好的,成绩在年级里也算是可以的(比起之前那个班),氛围也不错,那以后还请多多指教了啦(也许)。
不过我们班的集体意识好像很差,运动会的时候大本营没几个人,加上我刚来没有玩的好的,就跑去之前那个班了,我之前那个班同学还是很好的,因为大家也熟悉,都是日常寒暄,然后疯狂合照(因为他们高三了啦,这是最后一届运动会了),想想还有半年就见不到他们了也是有点难受的,虽然周末他们也不怎么找我玩,但是毕竟在班上还是很不错的同学,有点不舍x,不过嘛,生命不就是这样不断遇见再分别的嘛,算了不想了难受。。自己作为班上的插班生读了一半还走了,真不知道怎么处理和以前同学的关系,或许现在这样已经是最好了的,和之前宿舍的人也是一如既往的熟悉,不过呢不一样的是现在学校不给我住宿了只有自己出去学校附近租房,所以这次复学就不会有舍友了,不过这样的好处是以后可以不那么伤感吧x。。这也是我在新班级认识同学的一个阻碍吧,,我的位置在最后排还没有同桌,还好新班级他们热情不然我估计我真的不敢和他们主动打招呼x,以前的班级高三了,虽然在同一个学校,但是真的没有啥平时能轻易碰到的机会,要是能和新班级的人们达成那么好的关系和氛围就很棒了(虽然以前班级的关系也说不上很好毕竟周末他们都不会找我约活动的),读着读着自己在学校认识的人要毕业了也是有点难受的吧。
现在自己租了个小房子,单间一个,一周下来问题还是睡懒觉比较拖延,小房间还有蛮多东西需要补充的,慢慢来吧,唉。。一个人住其实有时候也不好吧
说到和新同学的关系,其实是高兴带着点害怕的,开心是开心在自己能被当成一个需要的人去被人认识和熟悉,害怕是担心和他们的关系处理的不太妥当,比如说有时候对于一些我接不上的话题还是有点怕,和太陌生的同学搭话也是严重话废,基本上不会有啥搭话的时候,除了他们主动勾搭我x,目前课间也由于没啥玩的好的只能自己在座位上玩手机或者看看书,晚自习亦是如此,可能高中就是这样吧,感觉认识和与同学们熟悉,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呢,可是感觉我是需要一些朋友的,哪怕我看起来已经是那么棒和独立,但其实心里和现实里经常因为很多事只能一个人去做而最终推了或者没去抑或难受。。。自己是真的不太会和他们交往吧也许,我兴趣爱好也奇怪,性格也奇怪,平时看起来也一副不好接触的样子,就算接触了,我要用什么样的身份去和他们交往?男生还是女生?可是我不想被指派成任何一个性别,我真的很讨厌这个。自己的病情也不敢和他们说,只会被觉得矫情的吧,再次同时又怕心细的其他同学会发现我的事情从而疏远我,总之用什么身份去相处真是个麻烦事,现在只有一个女生微信上聊的好,前桌两个女生因为距离问题平时说话比较多但是也只是停留在无特别非必要沟通下不会说话的状态,看着前桌她们俩玩的那么好其实是羡慕的x,只有在偶尔课间其他女生聚集在前桌那里我才有几率一起加入聊天x;剩下就只有一个男生和我走得近了x,感觉班上男生真的除了游戏就是游戏,那个男生真的很棒一直在给我各种指点和排雷,可惜他也有点直x,班上一群男生感觉真的不知道怎么说,一周下来了微信女生加了一大半男生只有三个也是血妈神奇,既然他们不想接触我我也不去主动接触他们啦,hh
不知道这个班上的人是怎么看我的呢,文静?孤僻?我好怕被贴标签但是又迫切想知道我现在的标签以便继续维持着自己该用什么样的身份去和他们相处和在班上学习。。我真的好怕被当成怪人,但是其实我真的是怪人吧,只有怪人才会这样想的x,奇怪的人是这样的呢,他们不要当我异类就好了,希望吧
可是我还是怕没有特别玩得来的朋友,平时一整天在班上也没人找我,这样的情况很久以前就是了呢,。。我不想以后还是这样,,但是目前这一周的情况看来估计也只能这样了,因为我和他们确实有些地方是不一样的吧,还是沙雕网友适合我x(强行安慰自己)
我怕\我希望说的这些事都别\能实现吧。
还有学校能不能别再管我头发了,周二被抓了一次半天没听进课最后还是靠的抑郁药维持的状态,我已经做到尽量不想这些事的,希望学校不要和以前老班那样天天给我念叨这些事,我虽然在尽力躲开你们,可还是会碰上。。。虽然明知我对学校的希望是不可能的,强行安慰啦。。
新班上应该没人知道我这个身份的x,我在这应该是安全的hhh

评论 ( 10 )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