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360论坛内容联盟成员。
随缘更新博客。
可以各种勾搭约拍,但是拍照技术一般,
本人在此发布博文(包括但不限于汉字、拼音、阿拉伯字母 、图片、影像,以及前述之各种任意组合等等)均为随意敲击键盘所出,用于检验本人电脑键盘录入、屏幕显示的机械、光电性能,并不代表本人观点。如需要详查请直接与键盘发明者及生产厂商法人代表联系。

© 三千院雨
Powered by LOFTER

更新中 教程 将公交卡植入手机后盖

在前面先说一下,本来我们城市早已支持手机刷公交和充值的,不过由于我的Nexus5特殊性和我懒得折腾性,在换了NFC Sim 公交卡无果后才使用的方法。

此方法之前成功过一次的,不过后来由于错误挂失导致卡废了。

这次重新补办了卡,新版的芯片位置变了,过几天附上旧版卡的图
1、准备材料
天那水(又名松节水、香蕉水、氯化钠注射液),去五金店问问总会有。
非金属壳手机一台,如我的Nexus5
一个不用的玻璃杯
美工刀
手电筒

如图,新到的公交卡。

2、开始。
首先使用手电筒照射出公交卡的芯片和线圈位置,标记下来。
将玻璃杯灌入天那水,最好弄到80%以上、
将公交卡芯片心的位置靠下放入水中,等候一天或者一晚(我这里明天上学要用,先泡着。)



先泡一晚上看看效果如何啦。

次日:
早上发现公交卡表面有层东西出来,不过没有之前的松节水一样厉害半小时出货一晚上软,经过查询发现是被五金店坑了。。没办法,出去再买。
第三天,松节油成了稀缺货,死活没找到。。继续用那个氯化钠注射液泡,效果差不多,表层都掉下来了

虽然我脑子里一直在告诉我自己氯化钠注射液是生理盐水,但是竟然有这个松节油的效果和味道。。这店家

评论 ( 8 )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