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360论坛内容联盟成员。
随缘更新博客。
可以各种勾搭约拍,但是拍照技术一般,
本人在此发布博文(包括但不限于汉字、拼音、阿拉伯字母 、图片、影像,以及前述之各种任意组合等等)均为随意敲击键盘所出,用于检验本人电脑键盘录入、屏幕显示的机械、光电性能,并不代表本人观点。如需要详查请直接与键盘发明者及生产厂商法人代表联系。

© 三千院雨
Powered by LOFTER

你说你啊,
初一的时候因为喜欢一个人,从县里的重点中学强行要一起上市里一家离家比较近的但是在市里跟普通的中学。
然后第二个学期那个喜欢的人走了,你刚好就准备开始追求之前初一军训的时候新看上的人,也就是有了新的喜欢的人。于是开始追。
本来平平凡凡得到了好感就要成了,但是初二上不小心出了一场意外。你在那个新喜欢的人心目中的地位大幅度下降。
这时候,同班同学中有一位情敌也开始跟你抢,很快取得了好感,于是你妒忌,开始各种陷害之类的坑情敌,没想到热度不减,你的地位更下一层楼。
没办法,你一蹶不振,刚好班里有个人喜欢你,于是渴望的你迅速成了。打成火热。
莫名其妙的,初二下,有一位跟你一样是广州的学霸转学过来,你跟那个学霸玩的特别好特别好,好到恐怖。
这时候,情敌和喜欢的人莫名其妙销声匿迹了,而你听说的是表白失败被拒。
初三上,同是广州的那位学霸转走,你没人玩了。
然后那位打成火热的人,说我们俩纯粹是你用来追我喜欢的人的工具和手段,于是分之,于是你伤害了一位纯情真诚认真的人的心。
你愈发发现喜欢的人心机很重,开始分析。外加以前做过的跟踪之类的不好的行为,态度更下一层楼。
初三下,你在情敌的生日聚会是意外发现情敌的聊天记录置顶的人是你喜欢的人,而和情敌有聊天。但是你,被喜欢的人删了微信,QQ屏蔽了,空间只能通过技术手段勉强看看或者借用同班一些关系好的人评论点赞。
这时候,你被告知要准备回广州中考,高中不在长沙读了,广州高中不收外地成绩,然而广州的中考报名已经结束了。然而你前几天刚刚看到长沙四大名校的一个很好看的人,下定决心考进四大名校。但是你成绩平平,还是普通高中,很可能只能勉强和喜欢的人一样上普通高中或者职高再或者读不上或者复读,几率不大而你非常期待。
那么现在,在广州中考的话难度很大,但是是你的母亲特别推荐甚至强制的。再或者努力去上四大名校,虽然不大可能。也可以在这里继续学点玩点,看看是不是和喜欢的人读一家高中或者去小城镇的高中读,或者自生自灭。
你是想要重踏三年前放弃重点中学的后尘吗?还是怎么样?当然,现在没有重点高中这个条件给你。

确实,三年了,看几年前的博客空间感觉自己真的很可笑很中二,是你长大了吗?失去童箴?变得理性了?还是一如既往的傻,为了个不切实际的喜欢的人?

现在你给不出答案,写了这么多好像没什么用,好像成了一种刻意的炫耀?博同情?
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你比以前更迷茫,不知如何选择,好像这几年的磨练让你变得更加难以选择,为什么呢?
时间并不会替你解决这些琐事,毕竟有这么多人呢。对吧?

评论 ( 18 )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