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360论坛内容联盟成员。
随缘更新博客。
可以各种勾搭约拍,但是拍照技术一般,
本人在此发布博文(包括但不限于汉字、拼音、阿拉伯字母 、图片、影像,以及前述之各种任意组合等等)均为随意敲击键盘所出,用于检验本人电脑键盘录入、屏幕显示的机械、光电性能,并不代表本人观点。如需要详查请直接与键盘发明者及生产厂商法人代表联系。

© 三千院雨
Powered by LOFTER

我们来隆重介绍下整个一号线最豪华的车站“省政府•清风站”
全站采用豪华大理石制成,充分体现了我们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治省主旨,给地铁乘客营造一种身临其境的感受。
全站主打清廉风格,各处弥漫着清廉宣传标语,其中的标语“不准请客送礼,不准搞特殊化”显得格外刺眼。
站厅有大型的橘子洲铜制复刻象,刻有伟大老毛的诗歌,时刻警示着我们不要搞崇拜主义,以免重踏覆辙。
出站口采用木制加铜制的清廉雕塑,上面刻着湖南历代优秀清廉干部,向我们展示了清官的下场。
盲道采用特制金属制成,华而不实但非常漂亮,在灯光下格外闪耀。
电梯处采用特殊灯光,完美模拟自然光。
站旁隐藏有全省最大的地下空间,遇到自然灾害时可以快速把整个省政府撤入地下。
总之,站如其名。两袖清风,一站正气。

评论 ( 9 )
热度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