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360论坛内容联盟成员。
随缘更新博客。
可以各种勾搭约拍,但是拍照技术一般,
本人在此发布博文(包括但不限于汉字、拼音、阿拉伯字母 、图片、影像,以及前述之各种任意组合等等)均为随意敲击键盘所出,用于检验本人电脑键盘录入、屏幕显示的机械、光电性能,并不代表本人观点。如需要详查请直接与键盘发明者及生产厂商法人代表联系。

© 三千院雨
Powered by LOFTER

一定要滋瓷,正想送个自己做的东西给某人

LOFTER官方博客:

乐乎印品·T恤定制上线-公测价¥58 再赢1元体验

衣橱里那么多T恤,就少一件自己设计的?乐乎印品“T恤定制”服务已经上线,亲手设计一件T恤,68元搞定!

为了获得更多用户反馈改善体验,印品团队特邀LOFTER用户进行公测。公测期间¥58元包邮定制。7月12日12:00前在LOFTER推荐/转载 本文即表示报名参与。

进入乐乎印品定制T恤>>

公测商品:

T恤定制

活动详情:

在LOFTER内推荐或转载本文的用户中,随机选出:

10个“1元体验”机会(每天公布两名)

500个“公测价88折”优惠(每天公布100名,双休日延后发放)

优惠码使用方法:

公测优惠码会陆续发私信给选中用户,兑换方式:LOFTER App→“我的”→ 乐乎印品 →优惠券,输入优惠码。结算时选择“优惠码”。

获奖名单由 @乐乎印品 公示。希望参与公测的用户在收到T恤后,到LOFTER晒单并打上#乐乎印品#标签。

进入乐乎印品定制T恤>>

评论
热度 ( 474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