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360论坛内容联盟成员。
随缘更新博客。
可以各种勾搭约拍,但是拍照技术一般,
本人在此发布博文(包括但不限于汉字、拼音、阿拉伯字母 、图片、影像,以及前述之各种任意组合等等)均为随意敲击键盘所出,用于检验本人电脑键盘录入、屏幕显示的机械、光电性能,并不代表本人观点。如需要详查请直接与键盘发明者及生产厂商法人代表联系。

© 三千院雨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难得心情好,哈哈
我们学校附近的摩拜完全就是稀缺资源,基本上是不能找到的恩,我又是寄宿生,偶尔喜欢下午用外宿的卡出去玩玩,结果昨天在小区里找到了这台……当时一看…哇…新车啊…马上推…一看,锁了…好吧,贼生气,那家伙还锁在天然气管道上,马上举报,买了502一灌,折腾一下回去了

今天吧,把书包里的螺丝刀拿了出来,问了下同班的男生,他说可以撬开,好,今天放学,翻墙,出门,到了这车。

问了下小区的人,都说不清楚是谁的,旁边还有一辆变速车,目测是中学生,没想那么多,他就用螺丝刀撬了,我就是扶着而已毕竟没力气

他折腾了也就十来分钟吧,锁真的开了,哇那一瞬间那种高兴啊,马上骑上去

不过这时候有个问题来了,他怎么回去?
好吧确实…没办法,他书包放车篮,我骑车,他站上面扶着我

就这样一直骑回去学校附近,一路上回头率超级高(虽说绝大部分都是因为摩拜稀缺的缘故…)
反正骑车载着他的时候那种感觉很微妙很开心,一路骑车有点重不过我基本能把持控制住,那瞬间突然有种想恋爱之类的感觉(现在冷静下来完全没有了!!!)
其实也就是平时的抑郁生活中一些很高兴恩小插曲吧,不过给了今晚带来了蛮多开心的心情。

图2是中途路上一起吃粉停车时拍的。

评论 ( 2 )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