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360论坛内容联盟成员。
随缘更新博客。
可以各种勾搭约拍,但是拍照技术一般,
本人在此发布博文(包括但不限于汉字、拼音、阿拉伯字母 、图片、影像,以及前述之各种任意组合等等)均为随意敲击键盘所出,用于检验本人电脑键盘录入、屏幕显示的机械、光电性能,并不代表本人观点。如需要详查请直接与键盘发明者及生产厂商法人代表联系。

© 三千院雨
Powered by LOFTER

下课吧,补习班的那种,已经很晚了,从学校出来到旁边的全家便利店扫了点东西,然后顺路去旁边的厕所单间打算脱掉校服换上jk制服回去,厕所就是单间那种,男厕的样子,小小的一间不知道全家的还是学校的,很暗灯挂了……换到一半的时候,也就是还剩小裙子和校服外套挂在架子上衬衫换好的时候被人拖了出去谈话什么的好像是有什么事还要采访录像拍照的什么的,极度恐慌的撑了过去回到厕所那,准备进去发现里面好像已经有人在里面了,不知道那时候怎么了很迷就想直接进去拿挂在上面的衣服拿好衣服走人,进去听到两个男生在猎奇一样的议论什么好像在议论为什么会有东西挂在这又没人之类的……………
好像是小裙子被发现了还是被抢了?两个男生有没有动什么手也不造…
不知道后面怎么了被吓了还是怎么的了反正好迷…两个男生还是同班的……wcwcwc

评论 ( 3 )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