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360论坛内容联盟成员。
随缘更新博客。
可以各种勾搭约拍,但是拍照技术一般,
本人在此发布博文(包括但不限于汉字、拼音、阿拉伯字母 、图片、影像,以及前述之各种任意组合等等)均为随意敲击键盘所出,用于检验本人电脑键盘录入、屏幕显示的机械、光电性能,并不代表本人观点。如需要详查请直接与键盘发明者及生产厂商法人代表联系。

© 三千院雨
Powered by LOFTER

只能在这种没熟人的地方散播自己新年第一条负能了

再这样耗下去先受不住的肯定是我,毕竟这对于某人来说只是一件无所谓的事情,忽视嘛,多简单,点完马上返回就是

前几天试图做一些见不到新年太阳的事情,结果关键时候找不到东西,也许是天意,但我觉得不是,如果是天意的话为什么不能让我回到以前的状态

所谓问题,就是自己知道问题却改不了的那些事,才叫问题,人人都知道可是人人都做不到,比如我这种废物明知把精神支柱放在别人身上不好却依旧也只能放在别人身上并自己折腾自己

我不知道是不是故意耗着让我先承受不住这样

如果确实是这样的话

用你的话说就是,那就这样吧

但是那样会导致什么样的结果,就无从得知了,也有可能是我一直在假装期待一个既成事实又不可能成为的我想要的好结果吧

评论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