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360论坛内容联盟成员。
随缘更新博客。
可以各种勾搭约拍,但是拍照技术一般,
本人在此发布博文(包括但不限于汉字、拼音、阿拉伯字母 、图片、影像,以及前述之各种任意组合等等)均为随意敲击键盘所出,用于检验本人电脑键盘录入、屏幕显示的机械、光电性能,并不代表本人观点。如需要详查请直接与键盘发明者及生产厂商法人代表联系。

© 三千院雨
Powered by LOFTER

半夜睡不着翻到对象照片瞬间就开心了好多尤其是知道她日常基本都穿我送给她的衣服的时候就更开心了!!!

俺对象真的是好到神仙!!!不知道我上辈子花了多少福气才能见到这个宝[awsl]

平时出门别看她178穿鞋快一米八看起来AA的我只有164身高差快一个头有多我垫脚都不一定能贴她脸上可是真的到俺怀里马上变成撒娇小孩子

偷偷发还是不要发脸了呜呜呜省的被发现以后挨骂或者被偷图

(看着对象照片就会莫名开心舒坦放轻松的是不是只有我这种没安全感的怪人啊)

评论 ( 1 )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