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360论坛内容联盟成员。
随缘更新博客。
可以各种勾搭约拍,但是拍照技术一般,
本人在此发布博文(包括但不限于汉字、拼音、阿拉伯字母 、图片、影像,以及前述之各种任意组合等等)均为随意敲击键盘所出,用于检验本人电脑键盘录入、屏幕显示的机械、光电性能,并不代表本人观点。如需要详查请直接与键盘发明者及生产厂商法人代表联系。

© 三千院雨
Powered by LOFTER

没办法,我想说的已经在心里快溃堤了。

以前喜欢你,是喜欢你的样子、笑容。音容笑貌,值得我倾颓。
后来喜欢你,是喜欢你的性格、纯真。天真无邪,值得我追求。
继续喜欢你,是喜欢你的多变、冷酷。深邃未知,值得我探索。
现在喜欢你,是想要你的身体,你的思想,想占有你,想把你抓住。
这种喜欢早已变味,但还是那样的喜欢你。

现在,我恨你不喜欢我,恨你对别人人装作一副天真烂漫的样子,对我却成了一个陌路人。路上见到都绕开。
现在,我恨你不理睬我,恨你身边玩得好的异性,想要把那些人一个个的杀死、弄掉、除掉。把障碍物除掉。
现在,我恨你做作,恨不得把你杀了,肢解掉,甚至更甚,因为你好像心机太重,对我和对别人两个样,生活中处处的小动作暴露着你那还带着点小孩子气的心机。

我知道这样可能有些变态,我现在就是这样的心情、心理。
投入了如此之多的时间精力,仿佛成了空的一场。
和你坐在附近、靠近你,只剩下一种不自然、不自在的感觉,成了恨,恨你在别人面前那样的表现。

如果这样,前任不知道比你好到哪里去。
是不是,你跟我前任一起,也纯粹是你的心机的产物?

你现在很贱,而我很傻,认为着你很贱很天真却在这里喜欢你还放不下你。


评论 ( 25 )
热度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