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360论坛内容联盟成员。
随缘更新博客。
可以各种勾搭约拍,但是拍照技术一般,
本人在此发布博文(包括但不限于汉字、拼音、阿拉伯字母 、图片、影像,以及前述之各种任意组合等等)均为随意敲击键盘所出,用于检验本人电脑键盘录入、屏幕显示的机械、光电性能,并不代表本人观点。如需要详查请直接与键盘发明者及生产厂商法人代表联系。

© 三千院雨
Powered by LOFTER

学校的花花草草

‮‮‮‮‮‮‮












你在你自己的空间里面说:我要卸载QQ,一个月之后再回来。冲刺学习。
你问班主任说:我打算重读初三可以吗?
你对你的好朋友说:我偏科太严重了,可能高中上不了,我想考职高。

好像我一切都是围着你来决定来转的,你之前说上普高我有信心我也在努力,你现在说要重读我特意跟老妈问了问重读的情况来做准备,你又说你要考职高我放弃了长沙市一中的指标生来看你的计划,虽然这一切只是我单方面的做法你并不知道。你也说你控制不了自己经常学着学着就跑去玩手机了所以今天要把QQ卸载掉。

你的一举一动之所以可以让我如此紧张,我只是我单方面的喜欢你而已,我是想过放下你,恨过你做作,但是你那副样子又能够巧妙的化解我对你的不好的感觉,我知道我和你是没有什么好的发展方向也不会有什么好的结果,但是我却还是喜欢你。虽然我的成绩可以很好的上一所普高(也有点悬但起码甩你一点距离),但是我却想到了你。
我本来可以完完全全的冲刺把握好这最后的几天的,但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想跟你说说你的理想计划但是我又不好意思,我想一心一意的学习但是你的一举一动又时不时的把我弄得迷迷糊糊的。这一切就是因为我喜欢着你,放不下你,而造成的。
虽然我一直以来的底线是你的成绩任何一方面都不能超过我,我要把你狠狠地压在我下面,你补什么习我也跟着去补更好的而且要超过你。
这也是因为我喜欢你,放不下你,也可能有一丢丢的保护欲,控制欲,占有欲。
我现在真的很迷茫,你已经决定卸载QQ了,好好学习了,而我还在这里迷茫。整个晚上几乎动不了几次书包,还玩到这么晚,虽说冲刺有这样的一个我自己的计划,但是,但是,你……就是你的一举一动完全影响着我的复习,我的心情,我的性情,我的学习的样子。现在只剩下这么多天摆在这里,虽然我每天都在想着尽量不想到你,但是好像并没有什么用。
我现在成绩确实一定程度上比你要好,可我却也怕你用功后超过了我。无所谓,我能追回来的,这并不是重点。
你说毕业之后会跟我讲一件关于你和我的事情,但是我觉得我应该提前跟你说些什么,我害怕你去了个职高毁了前途,更怕你上不去普高变成一个无业游民,但是我没有这个资格,没有和你亲密到这种程度来和你说这些,但是我害怕毕业的时候再聊的话题和故事已经迟了。
你最近开始对我的态度好像也有了变化,为什么?
是啊,我到底该怎么办,我也和很多人问过。

班主任曾经跟我讲过“你不要这么优柔寡断了,要果断一点,你不能成天在做选择和比较,有时候你在这些选择和比较中,你会失去很多。”,我听了,似懂非懂。

(题外话,如果你看到了,或者是谁谁谁看到了,还看到这里了,请原谅我的头脑如此混乱,我并不是刻意发上来博同情的,这只是给我抑郁的压抑的自己一个地方而已)

评论 ( 17 )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