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360论坛内容联盟成员。
随缘更新博客。
可以各种勾搭约拍,但是拍照技术一般,
本人在此发布博文(包括但不限于汉字、拼音、阿拉伯字母 、图片、影像,以及前述之各种任意组合等等)均为随意敲击键盘所出,用于检验本人电脑键盘录入、屏幕显示的机械、光电性能,并不代表本人观点。如需要详查请直接与键盘发明者及生产厂商法人代表联系。

© 三千院雨
Powered by LOFTER

B612自拍 5.5.1 去强制升级版

软件名称:B612
软件版本:5.5.1 Final
软件公司:© LINE Corporation
软件官网:https://b612.net
更新日期:2017-05-20
软件性质:非官方去升级版
更新作者:三千院雨
作者博客:https://764350177.lofter.com
修改说明:
去掉强制下载新版本的提示
去掉新版本检测
保留所有贴图素材

提示:
国内不能使用登录功能,聊天功能,已自动屏蔽。其他地区使用正常。
软件介绍:

B612是一款摄影应用程序,方便每一位用户用来自拍。同时你还可以给照片应用几十种滤镜,并通过社交网络分享照片。

在52个国家的App Store照片类别中均排名第一!

全世界有超过3亿用户都使用B612的即时美容修图功能,拍出绝美自拍照。

每天透过有趣的贴图与惊奇的实境滤镜展现自我,轻松拍出亮眼照片,并为单调无趣的背景增添一股生气。

没必要开视频,又觉得文字讯息太无趣?那就进入Play连环动画中尽情聊天吧!

B612包含了超过50多种滤镜。你可以滑动底部屏幕来选择,随后进行预览。同时你也可以单击图片,随机应用一个滤镜。

除了应用滤镜,B612还还能帮你制作拼贴图。你可以使用最多9张自拍来创建拼贴图,也可以简单的纵向连接两、三张照片。

B612中还包含计时器,方便你远距离进行自拍。甚至,程序还支持神奇的移轴摄影。

B612就是如此一款高效实用的拍照应用程序,你可以在其简单实用的应用界面上拍摄自拍照。
让珍贵回忆变得更加特别!

全球自拍达人的最时髦圣地 - B612




https://eyun.baidu.com/s/3geVt2qJ 密码 b612

评论 ( 4 )
热度 (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