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360论坛内容联盟成员。
随缘更新博客。
可以各种勾搭约拍,但是拍照技术一般,
本人在此发布博文(包括但不限于汉字、拼音、阿拉伯字母 、图片、影像,以及前述之各种任意组合等等)均为随意敲击键盘所出,用于检验本人电脑键盘录入、屏幕显示的机械、光电性能,并不代表本人观点。如需要详查请直接与键盘发明者及生产厂商法人代表联系。

© 三千院雨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中午突然第一次梦到我哥……好像他道歉了吧…我也和他坦白了我自己的事情…然后一直在嚎啕大哭…就醒来了…也不知道为什么
还有就是一直被别人在一起的虐…看着别人两只三只四只一起的都有…其中一只还算曾经接触过的…就更难受了
问了下她们…她们都说觉得不敢接触我不怎么敢勾搭…可能是我的良好形象太突出了吧…导致没什么人敢接触…或者是说她们一直觉得我有喜欢的人什么的…?其实自己不大佬也不良好吧…心里又脆弱…什么都配不上

评论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