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360论坛内容联盟成员。
随缘更新博客。
可以各种勾搭约拍,但是拍照技术一般,
本人在此发布博文(包括但不限于汉字、拼音、阿拉伯字母 、图片、影像,以及前述之各种任意组合等等)均为随意敲击键盘所出,用于检验本人电脑键盘录入、屏幕显示的机械、光电性能,并不代表本人观点。如需要详查请直接与键盘发明者及生产厂商法人代表联系。

© 三千院雨
Powered by LOFTER

1.1

竟然这样就18年了
自己希望的东西一年比一年少了,也越来越遥不可及
谁不希望自己新的一年会好…可是…现实那么突然
我真的只希望今年不要再一个人了…但是这个真的…不可能的吧

今天和家里打电话,父母都不肯去学校帮我办休学,强制我今天晚上必须要回学校,在电话里吵完后在地铁站哭了半个多小时,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样回学校的,结果现在在学校真的就彻彻底底崩了

这几天一直在陪别人…都是一对一对…身边的人也是,一只一只脱单,然而自己还是这个样,明显就是自己的问题了,知道自己有问题又什么也做不了,只能奢求会有一个人来陪

从周二开始陪其中一对小姐姐,看到她们在一起真的是让人羡慕,觉得幸福死了,互相照顾,又那么甜……羡慕过后也就剩下自己一个人的那些痛了

我真的是做不到一个人,你们看起来的我一个人那么厉害的也只是表象,实际上我根本什么就不是,要的人都没有,我真的很讨厌一个人,我想有一个人陪着我,和那个人在一起,不管是什么,陪着我就够了,真的……但是……她们一个个都脱单了…还剩下我…问题就很明显的暴露了,就是我自己的问题,一个怪人

心理医生这周也是停诊,看不了,没药吃,反正就算可以挂号家里也不会给我请假,只会说我无心向学

家里也是难受,学校也是难受,也就只能周末强制自己到处逛让自己起码不会爆炸,今天崩了之后把父母电话微信全拉黑了

算了…又是崩溃…很多东西又不敢完全写出来…写着写着哭完了又写不出来了

这可是今年的第一天…就这样了
真的难受
为什么你们都有人陪有人在一起啊
就我一个是个异类吗
我真的不是你们印象中的独立坚强不好接近的

评论 ( 3 )
热度 (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