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360论坛内容联盟成员。
随缘更新博客。
可以各种勾搭约拍,但是拍照技术一般,
本人在此发布博文(包括但不限于汉字、拼音、阿拉伯字母 、图片、影像,以及前述之各种任意组合等等)均为随意敲击键盘所出,用于检验本人电脑键盘录入、屏幕显示的机械、光电性能,并不代表本人观点。如需要详查请直接与键盘发明者及生产厂商法人代表联系。

© 三千院雨
Powered by LOFTER

[开学第一课]20150904期.《英雄不朽》.1080i.TS下载

《开学第一课》是教育部与中央电视台合作的大型公益节目。自2008年起,教育部就和中央电视台密切合作,于每年新学年开学之际推出《开学第一课》。这一节目针对中小学生的特点而设计,靠他们喜欢的方式,使他们在潜移默化中受到陶冶,有利于增强教育的针对性;每年都是针对当年最重要的事情选定节目内容,有利于增进教育的实效性。
2015年《开学第一课》主题为“英雄不朽”,将于9月4日晚8点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播出。

节目采用全场互动的方式,模拟学校课堂。2011年的节目首次以微博的方式与观众互动。节目的内容选取自被认为具有教育意义的时事新闻,以此对学生进行教育,特别是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教育部在2008年8月25日发出明文通知,其要求全国的中小学生及其家长必须在9月1日按时收看CCTV的“开学第一课”节目。

2015年,第八届《开学第一课》,以“英雄不朽”为主题。本届节目主题将围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的精神指导,选取青少年的独特视角,向孩子们讲述一个个英雄故事。

2015年:马天宇、凤凰传奇、TFGAYS、黄子韬、李云迪、谭维维、莫华伦、戴玉强、魏松


2015年


主题:英雄不朽

节目以“英雄不朽”为主题,围绕“爱国”“勇敢”“团结”“自强”四节课,通过讲述英雄故事让孩子们共同“铭记历史,缅怀先烈”。节目中,除了TFGAYS、黄子韬、马天宇、李云迪、谭维维、凤凰传奇等加盟助阵,更邀请93岁的表演艺术家秦怡现场讲述《义勇军进行曲》不为人知的创作背景,为孩子们送上最生动的“开学第一课”。

为了上好四节课,《开学第一课》请来了“最具人气的班主任”阵容:小撒老师诙谐幽默,王小丫老师新锐机敏,何炅老师依然是当之无愧的孩子王,知性大方的董卿老师内外兼修,历史故事娓娓道来。

不仅《开学第一课》的“班主任”深受同学们喜爱,四节课的讲述嘉宾也让人心存敬意,分别有左权的女儿左太北,王二小故事原型的见证人史林山,南京大屠杀幸存者夏淑琴,营救飞虎队员的新四军老兵孙九宏,西南联大毕业生王伯惠等。

此外,“特长生”TFGAYS将带领全场观众高唱国歌,并领诵“少年自强宣言”,率先向英雄致敬的他们与现场30多位抗战英雄合影留念,这些战争的亲历者中,年龄最小的85岁,最年长的已是98岁高龄。

《开学第一课》以“抢救式”的态度,尽最大可能地向这些英雄老人致敬。随后,TFGAYS与93岁的老艺术家秦怡现场完成了一项神秘的交接仪式,引人期待。此外,秦怡还讲述了,她的丈夫金焰参与创作《义勇军进行曲》的过程,向孩子们解释歌曲中“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所饱含的可歌可泣的动人故事。


班上“体育委员”黄子韬开场献唱亲自填写Rap歌词的主题曲《第一课》。而“文艺委员”马天宇则深情献唱《友谊天长地久》被指“费玉清”附体。节目中李云迪、谭维维、凤凰传奇都争当音乐课代表,声乐老师则是三大男高音莫华伦、戴玉强、魏松,让课堂瞬间变身艺术殿堂 。





https://pan.baidu.com/s/1hq4KQbE

评论
热度 ( 1 )